2005年5月2日 星期一

【分享】60秒補位上手[軒軒大哥]

轉錄[電電][KFAaffection]

呵呵...

不是教打籃球...

不是教踢足球...

是講最簡單的經驗反應..

啥經驗..

我也就只有那活動經驗...

能講多少?

都說了60秒..

所以只有一點點...



會想到分享這個...

完全是針對今天的月課程...

教訓組那邊也已經分享過了...

所以在來跟大家分享屬於大家的...



首先感謝蕭婷、控控、天天的電話通知!

這就是一個補位很好的示範...



因為早上時間越來越逼近上課...

講師已經到了...

還有不認識的學員...

沒有官方代表(教訓組)..

只有三個跟官方有良好關係的學員...

電燈開了前面...

黑板看起來很髒...

粉筆沒有幾支...

光線空氣不是很好...

有音響設備...



這是我一到現場感受到的...

所以...

我能做的就是...

感覺燈光不好..開燈、拉窗簾

感覺空氣不好...開窗戶...

還沒官方代表...打電話問問有沒啥要補的

黑板很髒...擦黑板,搞定板擦

沒粉筆...搞定粉筆...

講師到了...哈拉幾句

再試試音響能不能用...結果電池沒電

突然有不知道什麼身分的人進入...問問、收集資訊..

發現教室不能用...去找新教室



我們可以把自己當成學員坐在那...

感受著一切不停在發生或已經發生了然後繼續坐著...

畢竟雖然我們和官方有良好關係..

也可說是官方的一員..

更可說是一體的夥伴...

但我今天只是來上課的...



但我們也可以幫忙把感受到不妥的地方處理掉...

當然也有可能因為感受不到哪不妥,所以只能呆坐...

不敢去跟講師說話所以讓講師呆坐...

但相信只要問問自己這樣環境是否適合上課?

是否能讓自己和講師感到舒服、尊重、自在?

我相信就能發現很多東西還可以更好...



嗯...

60秒補位上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