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8日 星期日

天線的阿兵哥週記[五]

11/12 星期一

早上

慢跑 1250M

出單戰 一到五



下午

引體向上 1.5

出單戰 一到四



傍晚

引體向上 1.9



晚上

擦槍





星期二

伏地挺身 20

慢跑 400M

引體向上 1.5

早上吃早餐前 營長經過 看到我們單槓拉不上去

就在旁邊狂唸 我們是草莓兵

然後罵幹部說是不是讓我們過太爽了

早上先在連集合場上 地圖歸北

然後上室內課前 正好遇到高中生來打靶 (應該是純女校 因為我沒看到男的)

叫我們在高中妹前作伏地挺身 35 (40)

這次伏地挺身打加抖死撐到最後 殺聲喊的超大聲

果然啥臉都可以丟 就是在妹面前不能丟



中午

引體向上 1.5

下午上完室內課

大家去跑 3000M (有累到 原來我可以跑完 Orz)



晚上

引體向上 1

睡覺前幹部教我們作五種伏地挺身每種十下 (手廢掉)





星期三

伏地挺身 25 (30)

慢跑 1250M

引體向上 1.5

早上上專題討論 在中山室

議題是 正直與科學家不正確的行為

不管 台清交成 果然都是一般黑 聽了很多祕辛

說真的 某老師 搬實驗室設備回家 真的是很小咖

不過說真的 台清交成 還是有他們獨到的地方

所以人家可以在我們前面

比工作量 壓力 大約 30%的人 過得比我們還苦 所以在中華受的訓練

其實還是算爽 但是跟公立研究所比也不會差到哪裡去

我覺得主要的差異在於 資源 名氣 老師投資在學生身上的時間 還有 公立學校的老師 都會把餅做大



下午

繼續出單戰



晚上

出夜戰



今天又被營長罵

下午又有人來連上督導內務

最近真的衰 一直被罵



星期四

早上

慢跑 1000M

單槓 1.5

手投

室內課



下午

出單戰一到九

單槓 1.5



晚上

寫莒光作文簿

站十一點到十二點的哨

部隊沒有光害 又很安靜 天空 好多星星 好漂亮



星期五

上完政治教育

吞完早餐

走二十分鐘 趕上山打靶 刀山上 汗如雨下

(穿迷彩大外套 但是其實天氣熱得要死 還大太陽 只因為 幹部怕營長罵 結果另外一個連根本沒穿)

因為營長說八點要開第一槍

今天打兩次 都是三發 我都已經瞄到地板上了 才打到靶 =.=

有幾個人放槍 靶還沒升上來就開槍 還有靶倒了還開槍的 都被營長說要留下來 檢束

後來怎樣不知道



下午

莒光日

放假



這禮拜很耗體力

照三餐拉單槓

每天天氣都很好

且室外課幾乎都在單戰 我又變得更黑了

(現在身上有三種顏色 身體內衣紋 肩膀到手腕 微黑 衣服以外的面積 超黑)

一天要臥倒二十幾次 然後在草地上伏進 (全身痛)

戰鬥蹲姿 腿超酸

砲擊時手肘和腳尖支撐身體離地六十秒 也很累

還有竹節蟲姿勢

另外出槍試瞄 等於是在出射預 (手肘紅腫)

尤其 左三圈 右三圈 全副武裝 加一把 65K2 真的很重

星期三 晚上的夜戰 在柏油路上

潛進 伏進 還竹節蟲姿勢爬行 手肘 膝蓋 痛死

而且 營區 有鵝和狗 整天在晃 地上 不時就是一堆大便

因為我是掃前花圃的 平時有留意 那邊是乾淨的 所以 一聽說要趴下去 我就先搶乾淨的地方

不然 真的 噁噁噁



這禮拜真的是流年不利

全營我們單槓拉得最兇 別連也一樣 一堆人單槓上不去

我們就好死不死 被營長看到 被唸過太爽

來督導內務的 選我們連來督導 挑了一堆 莫名其妙的毛病

之後我們的棉被 要求 從折四腳 變成 十二個腳都要出來

原先可以塞或是藏 小東西的地方 都被律定不能藏



幹部也因為被營長罵的關係

決定要加強我們的紀律標準

而跑步 拉單槓 大概是我瓶頸最大的地方

所以體力要好好練

舒適圈又要擴的更大了 XD

1 則留言:

  1. 加油!豬手臂衝啊!!



    (我大膽了!!老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