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1日 星期六

在同事面前

隨時提醒自己,

在主管和同事面前要保持警覺性,

因為不管在辦公室裡外,在幕前幕後,在公司場合還是私底下,

你們都不只是朋友關係而已。

不管交情好不好,不管是不是兄弟,

職場是現實的,工作上只有合作關係,

在職場就是要面對挑戰,要保持競爭力,

不然會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PS.

我自己覺得我最近過得很鬆散,

雖然事情沒有比較少,但是少了 schedule 的壓力。

考績的事情很不爽,但是這就是現實,

我只能靠自己爭回來。

2 則留言:

  1. 不管是在公司或是商場~

    整個社會就是很現實~

    人吃人~沒有永遠朋友或敵人...

    在外面工作真的很辛苦~~

    我也工作幾年了...

    雖然環境不太一樣~但也是現實

    我能夠體會你的感覺...

    當你老婆呢~

    在你累的時候~就幫你捏捏~聽你唸唸~

    借你靠一下~^^給個擁抱~

    真希望能常常陪在你身邊...



    想到你那麼辛苦...有的時候還出包的我~

    真的很不可愛耶~^@^

    我會乖乖的~你也就別太擔心囉~

    回覆刪除
  2. 是又出現職場黑暗面了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