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3日 星期二

聯強送修記

昨天中午跑了一趟聯強把手機送修。

我狀況還沒講完客服小姐已經把我的 SIM 卡和記憶卡拆完,我連 reporduce 的機會都沒有,她只說她會登記我說的狀況,問啥問題都說不知道、不可以,唯一的答案是修好會簡訊通知你。

結果一回到公司就接到聯強工程師的電話。

工程師:先生你的手機沒有解鎖這樣無法檢測。
我:連螢幕都看不到我怎麼解鎖,我送件當下就跟客服反應過了啊?
工程師:可是不解鎖我無法檢測...。
我:那有沒其它方法?
工程師:有,但是要收 $300。
我:什麼!?
工程師:要收 $300,這是規定。
我:這規定是針對不會操作或是忘記密碼的吧 = =a
工程師:沒辦法,這是規定....

最後我跟他說先幫我把螢幕搞定,然後我晚上再去一趟。另外我要求我要現場取件,不然我會跟原廠反應這個狀況....

不過到現場時我沒跟現場的客服姊姊這樣講,我只是趁等工程師拿我手機出來時跟她哈拉了一下,盧我想現場拿,她後來猶豫了一下請我先坐一下,他請工程師先幫我看~

最後就拿到手機....(換螢幕面板和聽筒)

另外詢問得知 Nokia 附的原廠記憶卡也可以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