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日 星期四

20081231

20081231 這天我選擇請了一天特休,

很單純的就不想上班,有人問我你請一天假幹嘛不去放假,

對我而言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充分支配自己的時間就是放假,做啥都可以。

一早跑去老闆的課旁聽,想說他很忙他有課的時間去找他才有可能講到話,

果然下午校教評,當天又是國科會申請的結止日。

趁課堂上演講還有助教指導實作時,跟老闆哈拉了一下,

真的要好好謝謝他,碩班兩年訓練出來的眼光、態度、觀念在公司很受用,應該說到哪裡都很受用。

中午讓老闆請客吃學校對面的自助餐。

他最近想敗手機需求是 Symbian 系統、觸碰式螢幕、操作簡單、耐操,

老樣子東西好貴一點沒有關係。



下午去找羅老師和又跑去計中系統網路組聊天,

剩下的時間都在弄 FTP,把小於 200 G 的硬碟都換下來,弄一弄捕到 1T 多,

其實心裡的 OS 是明明一顆 1T 就可以搞定了,我在幹嘛啊我,只是一顆 $3800,只能有錢再換,

預算有限慾望無窮啊,要是有閒錢我想整台都換掉,把我所有的 Server 都用 VM 在同一台機器上跑,

以後我養一台機器就好。

我出了兩顆 250G 和一顆 160G 的 SATA2 硬碟,

還有一條 DDR2 2G,

Power 再找學姊贊助。

結果搞到六點多,系統沒事一直進藍白,

所以我整個下午進度等於只有把硬碟拔下來插到新機器上而已,

!@#$%^&*,

後來把機器抱回家,明後天繼續弄,

就跟 Carol 跨年去了。



第一次跟一堆不熟的人跨年還煮火鍋,

都是國高的人,

謝凱若你不是說你有約 Accton 的嗎?

我這麼害羞又怕生,這不是叫我只能拿著碗筷坐在陰暗的角落嗎???

沒有啦~,反正就哈拉聽人家講話,

聽聽不同地方的人在做些什麼,

還有聽聽不同地方人的笑話,雖然很多我真的覺得沒啥笑點,Fred 你快回來啊,

可是謝凱若總是笑得很開心,他真的是不管怎樣都會笑,

難怪...



倒數完一口氣乾掉一瓶啤酒,

看看電視決定解散後去找 NTC 的夥伴,

後來一路唱歌到早上,九個人喝掉兩箱半的啤酒,比喝酒 NTC 的真是勇冠三軍,

IRIS 和 Cherry 都唱到眼泛淚光,

即使音樂在熱烈,氣氛在 high,

還是有些人心裡有各自的心事~

回頭想想,

跟很多人比我的心臟真的算強了



自言自語完了,

祝大家 2009 年都開開心心、順順利利、健健康康

1 則留言:

  1. 拜託 是high到不行的泛淚光Ok~

    kerker..Happy.New year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