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3日 星期五

不管用的客服

上周末去敗了 x200,

會挑它除了看上它的規格之外,就是輕薄和低溫,還有相較於其他廠牌更完整的工具支援軟體和客服。



因為我買的 x200 上面有裝 2G Turbo Memory,

可是我一直不知道要怎樣在系統底下看到它,

雖然有在硬碟管理那邊看到一個 1.xx G 的磁區,可是 size 又不對,

我很特地的沒去找資料,想說要直接問客服看看可以支援到啥程度,

本還想說要昨天三更半夜睡覺前打 (因為客服是 24hr),可是吃完滷味很想睡就拖到今天早上。



以下是今天我早上八點半與客服的對話



客服:Lenovo 您好敝姓X編號 XXX 很高興為您服務

我:你好,我想請問 Turbo Memory 和網卡的問題

客服:是,您請問

我:請問我要怎樣在 Vista 底下看到 Turbo Memory 的使用狀態

客服:Turbo Memory 沒有辦法在系統底下出現喔

我:那 BIOS 呢

客服:也不能ㄟ

我:那我怎麼知道我是不是真的有裝 Turbo Memory 而且確定它有被系統使用

客服:只要有安裝正確的驅動程式就可以了

我:我有安裝驅動程式,也在電腦管理的的磁碟管理那邊有多出一個 1.xx G 的磁區,可是 size 好像不太對

客服:我手邊的 x200 並沒有顯示這樣的裝置ㄟ,請問您是不是有安裝隨身碟或是其它硬碟

我:沒有

客服:那我試著移除驅動程式比較一下前後的不同在跟您連絡可以嗎?

我:可以,那我另外想要請問 x200 上面的 Intel 網卡是不是有節電的選項我發現我每次進到螢幕保護程式之後網路都會斷線

客服:裡面並沒有提供這樣的選項喔,您要不要確認一下 Power Management 裡面的設定

我:我有確認過可是裡面只有無線網卡的設定

客服:那您要不要確認一下您的網路環境或是 ISP 那邊呢

我:那我再確認看看,謝謝 (當時已經不想講下去了)





後續

客服當然有打來,

說他重新移除和安裝 Turbo Memory 前後並沒有出現新的磁碟裝置,

不拉不拉~

當然他講的不是正確答案 = =



後來當我找到資料,我更懷疑他是不是真的有試過,

結論我買了一台好 NB 和不管用的客服

1 則留言:

  1. 我也是用x200

    可是自己有重灌os

    所以沒出現過你說的現象

    可是你怎麼會敗x200阿

    雖然輕巧 可是需使用外接式光碟機

    醬到不如敗更輕巧又更便宜的E-PC哩..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