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8日 星期六

歐耶社慶-阿里巴巴與十四大盜

去年七屆社慶因為加班沒辦法去,

沒想到一年過得很快,瞬間換八屆辦社慶了。

博雅和思涵一前一後,簡訊電話提醒了我好幾次,

一直到昨天我都還是說會到但是不保證幾點,很擺爛的想讓自己 free 一點,

可是一早殺回台北,投完票,電腦開下去重灌,把老爸的機車騎去車行換機油、齒輪油,

我就殺去國三重了。



結果我反而比通知我的人還早到,

如意料中的在校的幾乎沒人認識我了,

低調的摸進四樓,推開門遇到彭彭他們,

被抱怨了沒去烤肉,雖然被抱怨可是還蠻爽的,大家還記得我。



四、五、六屆的都到了大半,

今年五屆還多了土潑和育秀,這兩個人真的很久不見了。

雖然還沒開場就有學妹受傷送去醫院縫了三針,

看到一狗票人圍在那邊,還是忍不住出了點聲。

不過四屆、五屆他們都長大了,

他們的關心和主動還有表現出來的成熟和積極,很讓人放心,

以前還在當指導的時候每次活動結束我都會覺得怎麼我的腦袋比他們還累,

可是現在已經不怎麼需要我用到腦袋了,呵呵。



另外今年還有點不同的是我已經不是康聯夥伴的身分了,

感覺好像少了什麼,一種我說不出的什麼,

讓我整個就很想低調。

另外我聽到軒燁這個名字竟然一點感覺都沒有,

只是有點微酸。



這是一場很棒的社慶,有很棒的氣氛,很棒的感動,

我看到老人們主動的關心和回饋,

我看到大家開開心心的 enjoy 在表演和活動中,

那種投入和笑容是最單純、真切的,

我很喜歡他們的唱跳,所有的唱跳,很有感染力。



我的文筆不是很好,

能用文字表達出來的情感有限,

但我想說我真的很喜歡今天這樣的感覺,上上下下所呈現出來的整體感覺。



PS.

其實我今天真的沒事,只是早上一回到家投完票就出門到晚上,有點心虛,所以想早點回家 Orz

5 則留言:

  1. 自從開始工作以後,你的時間就很不穩定,

    都要以工作為主,但是不要擔心,你對我們的

    好,我們都不會忘記,也不會忘記約你:)

    贊助是開玩笑的,跟大家抱怨你還回家也是開玩

    笑的,哈哈,你不來也要被嗆,來了又要被嗆!

    現在我們都長大了,可以給歐耶的小朋友們多多

    少少的幫助,每次別人說我們老,我就默默想

    起"那日緯大哥怎麼辦?"哈哈,歐耶老人們每一

    個人心裡都有你,所以你聽到歐耶一定要有感覺

    唷!你是歐耶的長期顧問唷。

    (這次真是謝謝你,讓老人們面對狀況很安心。)

    回覆刪除
  2. 真的!!

    危及的狀況還是需要你這種有"份量"

    的人來處理。

    回覆刪除
  3. 哈~我還在想我們這樣前後打電話你會不會很煩

    呢!

    你來我們就很開心了啦~

    等到哪一天我們老到不能在管他們的時候

    我們就可以一起去屬於老人真正的聚會囉!



    在歐耶裡,永遠有日緯大哥的份

    那是在歐耶歷史沒辦法抹滅的喔!

    回覆刪除
  4. 哈哈,你好三八。



    突然很懷念以前都要被迫打電話給你的日

    子‧‧‧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