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6日 星期日

異形戰場 2 (Alien vs. Predator 2)

因為

異形 1 2 3 4

終極戰士 1 2

異形戰場 1

我全部都有看~

所以當然 2 我也不會錯過

所以就約了 我周圍唯一也會看這種片的 AndCycle 去看了



延續這系列的片子 (雖然異形 終極戰士 異形戰場 完全是 不同作者 不同劇情線 的東西 最後被喇在一起)

結局 依然是 nothing survivor

過程中 人類完全被砍好玩(死的有夠噁心)~



看完 AndCycle 才順便又跟我說 電影版的 異形戰場 1 有被剪片

DVD 才有完整版 所以 有幾個我不知道的小劇情 = =



然後 終極戰士和異形

這集 又是以完全不成比例的對戰方式再打

上一集 兩隻終極戰士的菜兵 一下子就被幹掉 只剩 一隻 打全部的異形 (大約是 1:15)

這集更扯 至少 1:30

反正就打得亂七八糟

然後片中 唯一很正的女配角 因為跑太快 死得莫名其妙(可惜)~



整體來說 我覺得 還不錯啦

不過 因為 我對這一系列的片子 都有興趣

一般觀眾 搞不好會覺得 噁心 幹嘛去自己嚇自己 也說不定 XD

1 則留言:

  1. 一點都不好看 = =

    只有片中兄弟情深的兩人長得還算可以

    啦!

    不過是異形打來打去嘛...

    隱形也沒什麼用阿!

    死的到不至於很噁心...

    絕命終結站比較噁!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