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1日 星期四

沒有什麼事情是應該的

出處:

http://www.shukai.biz/2006/12/blog-post_116640733955947640.html



這是最近看的感觸最深的一篇。

PS. 真是對自己深惡痛絕.....我在講啥知道的人應該知道



##

人與人之間,也是需要不斷經營關係的,當然親疏有別,家人對你的關係可能一開始的基本分就比較高,

需要比較少的努力去經營,而朋友、同事、男女朋友或是陌生人會需要比較辛苦一點去經營。老婆生來就應該煮飯給你吃嗎?

老公生來就應該要養家嗎?沒有這回事。老婆煮飯給我吃,我滿懷感激,每次吃完都會謝謝老婆給我飯吃。

而老婆也會謝謝我負責這個家支出。這是很良性的互動關係。

##



##

隨時要抱持著沒有什麼事情是應該的,人家對你好,那是你的福氣;人家對你不好,那是正常的。

每天充實自己,讓公司不只捨不得把你fire掉,還捨不得不升你,這才是正確又積極的態度。與您共勉之。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