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0日 星期三

我的第一把刷子 - Coding

語言這麼多,要如何選擇一種語言來成為可以賺錢的專業能力呢?



我覺得可以從以下的點來思考,

"知名度"、"威力"、"個人嗜好",

其中威力取決於你常用在哪個領域。



我要學好的幾種語言



Web: PHP、JavaScript、HTML、CSS

Database:SQL

從上到下都可以包的:Pythen、C# .NET

練功用的:C


其實當中有三分之一應該是必備的語言了,

尤其是對要接案子的人,

但是我承認我真的不熟,都是要用才去翻,

這幾年會先以這幾個為主,好好的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