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日 星期日

北澤壽喜燒專門店

因為要加班,所以昨天郁君和阿本(情侶檔~他們第一次沒有否認~嘿嘿嘿!)找吃飯我沒辦法去,

昨天晚上再度接到郁君的電話,就約了今天去吃這家星期五才開幕坐落在光復路上的壽喜燒。



照片和地址可以看別人的網誌 XD。

http://www.wretch.cc/blog/yuniko1006/9984991





以價位來看平常日去比較划得來,

個人建議是沒吃過壽喜燒的人,或是朋友聚會帶沒吃過壽喜燒的人去,會比較有驚喜。



湯頭日式醬油配青菜一起煮,

口味鹹淡可以自己調,建議多加青菜湯頭會比較鮮甜,

有蔥和洋蔥可以提味,個人覺得洋蔥味道較佳。



有四種肉無限供應,肉質中上,但是筋和稍多的油脂可以切掉會更佳,

青菜、飲料也是無限,不過這是基本的,

另外還有日式烏龍麵、寬冬粉和月光米白飯,但是飯水加太多,浪費了月光米的口感。



沾醬就高級生雞蛋、蔥花、調味粉打在一起,不用想太多,全部都加下去就對了 (不是倒在鍋子裡 = ="),

肉沾下去,放進口中,那湯頭的味道,肉的嫩、蛋汁的滑融合在一起,滋味還真不賴。



整體感覺 ok,湯頭口味不錯,肉也不錯,

沒吃過的可以去試試看。





最後要感謝郁君姐姐捨己為人^^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