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6日 星期四

下班了

下班了剛到家,

現在的我只希望明天可以準時坐上 Woody 大大的車回家。



高二辦寒訓時,連續五天每天只睡不到兩小時,第五天回到家晚上十一點上床,

眼睛再張開還是晚上十一點,但是日期多了一天,據說我媽進來看了我好幾次還有沒有呼吸,

結果我醒來發現沒有食物可以吃,又回去睡,再醒是隔天早上十一點。



大一下期末考,程式期末考,加上多媒體期末作業,連續 48hr 沒睡,

那時候只覺得身體在飄。



研二趕論文,連續九天每天睡不到三小時,沒錯九十一頁的論文初稿我九天拼完,

初稿寄出去的那晚,身體也是在飄,腦袋很重,還跟同學去吃燒烤,在燒烤店嘴巴含著牛五花邊吃邊睡。



連續上十二天班,每天平均十小時,好像根本不算什麼 = =+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