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8日 星期二

解脫

兄弟 2008/11/18 這一天對你或許是震撼的一天,

但允許我用解脫來為你的震撼畫下一個句點。

在現實的生活中還沒有機器人女友出現,

我們也沒有時光機回到過去,來改變已經發生的事情,

所以對於過去我們只能可惜。

縱使有再多的心理準備和預期,但我想難過的程度並不會因此而降低,

那樣的心情我們都能體會也不言可喻。



但從今天起你解脫了,你的心也真正自由了,

就像你說的地球依然在轉動,生活依然要過,

好好做好準備迎接下一道光芒,

一件事情一輩子我們可惜一次就夠了,

你要變得更好,沒有什麼是天生如此,也沒有什麼是理所當然,更沒有什麼就是這樣,

一切都是很有彈性的,一切也都是可以改變的,

要讓下一個她感受到你的心,

兄弟加油。

3 則留言:

  1. 難過了一天,沉澱了兩天,我來留言了

    11月18日這天真的對我來說算是震撼的一天吧

    這一天的到來我早就有過準備和預期

    只是這天似乎來的比我想像中的快

    加上這陣子因為和她多了點交集

    讓我一直都處在喜悅的狀態下

    所以當我聽到這消息的第一天心情是比較受到了點影響

    但是其實我還是很替她感到開心的,因為她找到了她的幸福

    從我喜歡她到現在,我始終只希望她能找到幸福能夠開開心心的過每一天

    我從來不曾想過和她能有什麼結局

    所以接下來我要做的就是努力著不該在想她,不該在喜歡她

    這似乎也沒有想像中的難,只是要一點點時間

    現在我把她鎖在我心中的深處

    我會珍惜這份難得的回憶



    PS.我就不把我的名字寫出來了,知道的人就知道,不知道的人就不用問我是誰了

    回覆刪除
  2. 呵呵,其實我覺得緣分這東西不管是有無結局都是一種緣分

    我能在茫茫人海中遇到她喜歡上她

    這都是我人生過程中美好的回憶之一

    我把她放在我的心中深處,並不代表我不放過我自己

    等到那天我完全釋懷時,再把這些回憶拿出來看

    開心第一次與她打招呼,第一次與她交談.....

    我可以看到認識她這段時間的我是過的很開心的

    她也讓我懂的喜歡一個人是需要勇氣的

    這不也是人生中的一點點綴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