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0日 星期六

有趣的小測驗 - 誰是大老闆

http://www.sce.pccu.edu.tw/card/boss/







大老闆指數完整報告書 特質分析







題目一:



你選擇的是:男性

性別的選擇代表的是你的好奇心與接受挑戰的能耐。如果你是女性,但卻選擇了男性的符號,代表你的好奇心旺盛,樂於挑戰,是個戰鬥力十足的人,這是當大老闆必備要件之一。由於系統無法偵測您真實的性別,此題請自行判斷。





題目二:



你選擇的是:豬

此動物之特性,代表著你內心潛在的性格。豬代表的性格是合群和樂觀。你喜歡結識朋友,也非常樂觀,但對於事業沒有足夠的野心。良好社交能力是你的優點,若更積極些,將有助於你邁向大老闆之路。





題目三:



你選擇的是:座位C

座位的選擇代表交際能力的高低。你在人群中不是十分自在和自然,有自閉之傾向,若想成為大老闆,先接受潛能開發的訓練課程,應該有助於你開放自我。





題目四:



你選擇的是:和客戶確認見面的細節

此題可以反映出個人的領導風格。你是個事必躬親的領導者,也深具理想主義和完美主義。





題目五:



你選擇的是:茂密的大樹

樹代表一個人的成熟度及活躍度。你精力旺盛,對於人情世故也處理得不錯,當大老闆對你而言輕而易舉,不費功夫。





題目六:



你選擇的是:零食 + 瑞士刀

這個選擇可以看出個人的價值觀。你屬於獨善其身、自我要求高的人,屬於單打獨鬥型的人,適合自組工作室,不適合當擁有眾多部屬的大老闆。





題目七:



你選擇的是:計分版

首先注意到的差異可以反映出你適合的工作職級。你冷靜沈著、善於分析,適合在公司中擔任幕僚的角色。





題目八:



你選擇的是:豬排

這個選擇可以顯示你的企圖心。你具有旺盛的企圖心,喜歡權力在握的感覺,但是當公司規模越來越大時,別忘了要權力分享,才能創造事業更高峰。





題目九:



你選擇的是:寬口花瓶

花瓶的選擇代表交友範圍的寬廣度。你的交遊廣闊,朋友含括各個階層,這樣的個性有助於你成為一個資源豐富的大老闆。





題目十:



你選擇的是:全喝

這個選擇可以看出你對未來的態度。你對於未來很好奇,另一方面也顯示出你對自我的不確定性,常常需要詢問他人的意見,這樣的特質對於當老闆而言,不太有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