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5日 星期一

ESPRIT

昨天跑去新竹遠百的 ESPRIT,

試穿了幾件衣服果然有差,剪裁不錯,穿起來就是比較挺,害我拿起來就不想放回去了,

JC 動作比我更快,15 min 就要了一件外套,不過一件外套抵我四件衣服,因為我都挑單一特價的,

兩個人不知不覺就湊到了一張九折會員卡。



Liming 說台北信義威秀的旗艦店更有得挑,進去口袋要夠深,那我過年再去好了 Orz





PS.

XXX 下次不要再拿著一萬九的皮衣和五千的牛仔褲跟店員妹妹聊天,就算要聊天也不要自己招架不住還要我出手救你,

其實我昨天真的猜不透你到底要做啥,好像在玩,又好像想認識人家,

因為最後要電話、留電話、要給你找機會拍照你又展現的很不積極 = =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