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1日 星期日

我的小秘書越來越正了

今天陪她去光華作手機包膜,

順便一起吃個飯,

看到她第一眼除了哇~! 還是哇~!

整個有驚豔到,

認識她這麼久,不僅溫柔、貼心、細心,而且幫了我很多忙,

想不到連穿漂漂和變正妹也執行的這麼徹底,

把妳升等變特助好了 ccc

4 則留言:

  1. OK的啊,看你什麼時候有空,基本上我一二月都

    很閒。

    回覆刪除
  2. 寒假上課時間是下午啊,我們就可以約晚上看要

    吃飯還是啥的

    回覆刪除
  3. 哈哈阿,後來我螢幕的模掉了= =

    哈哈,然後自己又把它黏回去

    我同學說拿去給店看一下

    可是好遠唷....

    喔,為什麼這麼衰勒。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