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9日 星期四

有沒有這麼巧

話說星期六(除夕前一天)要回南投草屯,出發前我在查高速公路的的路線和交流道,

那時候無意中瞄到一個地名玉井,當下腦海瞬間浮現一個念頭那是啥鬼地方!?



後來從草屯回台北的回程(初二下午)經過國道二號的西湖休息站,當下覺得那個休息站很特別,

感覺像一個城堡建在高速公路兩旁的山頭上,中間靠天橋橫越高速公路上空,

那時候也浮現一個念頭下次再經過要進休息站看看。



結果初三阿姨邀我一起回台南看舅公,我們要去的地方就是台南玉井。

(我一開始只知道要去台南,我到了目的地才知道是台南玉井)



這趟去台南的去程和回程我們都有停西湖休息站,

所以城堡的兩邊我都去看過了。



有沒有這麼心想事成的啦 XD

那我要來想想我的女朋友要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