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1日 星期日

剪頭毛

今天跟 JC 和 士軒 去 "啦啦啦" 介紹的 A'MOUR 剪頭髮,

洗加剪 $300 還蠻便宜的,

完全沒有 sense 要怎麼剪,

上一次有用到梳子和髮雕已經是高二、高三的事情,

大一之後基於出營隊方便、好整理、不想在頭髮上花太多時間、懶等總總理由,

我的頭髮一直都是小平頭,好洗、不用梳、也不用吹、更不用在起床或出門前整理老半天,

所以我家在宜臻來中華之前,沒有梳子和吹風機,現在也沒有。



這次頭髮特定留到我覺得有點天怒人怨的地步才去剪,雖然看到的人還是說沒多長,

既然沒有 sense 就交給設計師處理啦,我們要相信專業。



成品如下:











鬍子沒刮都是鬍渣 XD

















回家重新照過 ccc



今天還買了梳子和 Mods hair 的髮蠟

我只有問設計師頭髮要怎麼抓,

但是我自己沒試過,OH! My God Orz,

反正就自己玩玩看啦

6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