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9日 星期二

災民生活第二天

說我們現在是災民一點都不為過,

打從星期一開始,各部門的頭頭就不斷的來視察災情,保險公司和供應商也都派員來勘災,

當然也有一些部門的鄉民來看熱鬧,當成世界奇觀,就像九二一的災區變景點那樣,

但是真正救災的只有我們災民自己。

除了搬東西,洗刷等事情都是在室外,吃便當也是蹲在路邊,休息也是蹲在路邊,全身又髒兮兮的,

還一票人在路邊用水龍頭洗手腳,

這不是難民是啥。

今天好不容易有韻律教室可以讓我們放東西、吹冷氣不過那也是在吃飯時間才有,大部分還是待在室外和路邊。



昨天回到家洗了三次澡,但是手腳的一些小地方就是洗不乾淨,拿刷子和菜瓜布也沒用(一方面我手也沒力氣了),

後來乾脆放棄,反正不知道還要再髒幾天。

今天做的事情一樣是洗刷刷、洗刷刷,

一整天下來我們部門剩下的所有東西就靠八個男生乾坤大挪移到另一邊,其他裝死的還是裝死。

後來下去才發現 HR 派了一堆妹妹來幫我們洗刷刷,難怪其他男生都在洗東西玩妹妹,E04 難怪都不上來。



昨天被電線掃到的地方一樣很痛,一天弄下來全身還是痠痛得要死,

難民的生活啥時才會結束勒 = =a,真的要我們去台中繼續做 Project 嗎?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