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1日 星期四

災民生活第四天

話說昨天回家洗完澡後跟同事去夜排檔吃熱炒,喝了點小酒,

酒促妹妹都不好看,但是聊一聊有一個竟然是實習老師,不知道真的假的 = =a,

反倒是老闆的女兒比較有潛力 XD。

吃完回家又洗了一次澡,開始解決人家的問題,

後來還 on site,還被 call 去夜唱,早上六點多才睡。



很佩服自己在不靠鬧鐘的情況下,我還能在八點四十起床,

在九點前完成上班前準備,然後出門。



早上一去又被抓去東搬西搬,說真的已經搬到很厭煩了,

每天都乾乾淨淨的出門,搞得髒兮兮的回家,

口罩換了就濕,濕了就換,換了再濕,

手套也是不停的換,這兩天沒提供 L Size 的手套,帶小號的手套很痛苦,

一有機會就去洗手洗腳,不然回家很難洗掉,

背又很機車的不時痛,整個就很想裝死。



今天公司廚房開始開伙,東西一樣不好吃,

炸秋刀魚像燒焦的一樣 = =,媽的 B 燒得還不夠嗎。

今天另外一個 team 的實習工讀生妹妹坐我旁邊,就跟他有一搭沒一搭的抬槓,其實這幾天我不經意就會跟他聊天,

小女生真是活潑不怕生,難怪 Fred 一直叫我看他,不過雖然她來一陣子了,

但是扣掉上禮拜他科長帶她自我介紹,我好像是最近才開始跟她講話。

不過我的兄弟 Fred 竟然當場問我要不要撈大骨來啃 (好險他沒抖出另外一件事不然我就啃他 = =+),

拜託在女生之前讓我保留一點殘存的形象,即使是在有男友的女生面前也一樣。



中午在 7-11 遇到保險公司的人,跟他們聊了一下,

才知道他們是保險公司的合作夥伴,事實上他們是災難處理公司的技術人員,

專門負責各種災害的災後處理,風災、水災、火災 etc...

好妙竟然有這種公司,

他們還說他們常常要去亞洲各國出差 XD,這世界真的是多災多難。



下午被抓去架 IPDSLAM 的環境,3台 DUT、30台 CPE、1台 IXIA,重新佈 cable,弄了一下午。

不過臨時的測試區是在二樓 HW RD 那邊,不是自己的地盤感覺很不自在,

主管說我們明天以 case 為主,

呼~總算可以穿正常的服裝了,這幾天都是短袖、短褲、拖鞋、涼鞋,

看起來不是像去倒垃圾、就是要去球場的,

我好想趕快放假~

5 則留言:

  1. 日緯大哥

    雖然我不是跟妳很熟

    但是我從博雅的口中

    聽你也聽到熟了 哈哈

    給你一點鼓勵

    希望你可以趕快從挫折中站起來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謝謝你啦,公司不是我燒的,兩億以內我們公司應該也還燒得起

    XD 啦,現在比較需要站起來的是公司不是我。在博雅前我有幫你喔,你

    自己要爭氣,趕快復合啊。

    回覆刪除
  3. 哈哈

    妳也依樣啦

    我們英雄惜英雄!!

    回覆刪除
  4. 酒促美眉不好看- -?





    阿哈哈哈 我知道了啦~



    一定是咪咪不夠大.....



    - -++我懂你!!

    回覆刪除
  5. 你們真是太懂我了 XD,

    不過說真的凡人怎麼跟我心目中的女神比 ccc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