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9日 星期日

天線的阿兵哥週記[八]

12/3 星期一



星期天回去

排長就說我們連因為傷兵太多

所以徹底黑掉了

長官不時就會來督導

所以一切都要更嚴格

要我們接下來的日子 皮繃緊一點

日子不好過了





開合跳 100

慢跑 2500M

上山單戰 1~3 5~10

精進 躍進 伏進 臥倒 (就一班一班輪流在草地上來回衝)





單槓 1

持槍運動十二節 (累死~)

手榴彈投擲





擦槍





星期二



慢跑 2500M

室內課~ 看書~





中五午餐時 值星連長 幹人

說啥上課不能睡覺 也不能看書 (幹~)



下午上課我就一直睡睡醒醒 XD





洗到冷水

在中山室背單戰





星期三



一早衝上山打靶

滿靶 *2 (嘿嘿 附帶一提 我已經練成可以不用帶眼罩 獨立閉右眼了 ccc)





手榴彈投擲

慢跑 3000 公尺





還是洗冷水

擦槍





星期四



慢跑 2500M

考地圖歸北

班長說要抽問問題

結果問我 孫悟空的爸爸是誰~

之後其他人測驗 沒事的就一直呆坐在連集合場上

後來我還救了一隻困在廁所的小鳥

室內課~





單戰 1~6

班長就一直挑我們的毛病 一切從嚴處理

超累





單槓 *2

去餐廳上莒光夜

聽了一堆很屁的主題 (部隊就是做表面功夫 = =)





星期五



政治教育

刺槍 (在大太陽底下 還不準脫夾克 熱死 = =)

拍結訓照





理髮

原先只是修一下邊 推一下後面

因為士官長不滿意

全連重新剪 結果 理髮阿姨不爽

都亂剪 (我當場飆那個阿姨 火大)

剪了一個鳥頭 害我放假還得再花錢去修 幹~~~

莒光日

放假 唉 好累 Or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