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2日 星期六

天線的阿兵哥週記[十]

12/17 星期一



伏地挺身 30

慢跑 1500M

單槓 2

手榴彈投擲 30M、28M

(第一次投時 我把插在地上看距離的板子 打爛了 器材班班長一直碎碎唸 說我是不是跟他的板子有仇)





單槓 3

刺槍

體能活動

單槓 3

(開合跳 50 + 伏地挺身 10) *3

一個班長帶拉筋運動 身體凹來凹去 (我柔軟度真差 作的超痛苦 真佩服那些練瑜珈的)





擦槍





星期二



慢跑 1500M

室內課~~~





單槓 3

室內課~~~





單槓 3

中山室看書





星期三



一早起床天就陰陰的

為了早上八點要開始打靶

一吃完早操 取槍 就往山上靶場衝 (15min)

第一次穿雨衣 真的是 雙"濕"牌 到山上 外面濕 裡面更濕

山上起大霧 看不到靶

就在山上 吹風 受凍 一直等到 9:40 霧散 才開始打 VS 一連

沒戴眼罩 打中 5 發





因為天氣不好 又飄雨 中山室練夜戰

夜間兩行一進

夜間著裝

教~驗槍





出公差 被叫去刷餐廳 = =





星期四



慢跑 1500M

中山室 看電視 - 保防教育 (電視裡說相聲的 真厲害)

室內課~~~

天氣真詭異 昨天又冷又濕 今天卻天氣超好 萬里無雲 還很熱





單槓 3

奉營長之命 又衝上山打靶 (昨天起大霧 又有一堆部隊要鑑測 很趕 營長打的不爽)

只打中 4 發 XD

打完一波 VS 一連 然後下山 複習 槍枝大部分解





單槓 3

莒光夜~~~

連長要我們把所有的迷彩服 和 黑膠鞋 帶下來說要檢查

結果看都沒看 只要我們登記 有沒破損 就要我們又拿回去

搞了半天是下禮拜 指揮官要來 不希望我們被看到穿破衣服 (又是表面工夫)





星期五



政治教育

離營宣教

一匹打靶不穩的人被叫上山打靶 (結果 只是去幫忙歸槍 聽說 175M 來回跑了 二十幾次)

剩下的人就在中山室 念一些有的沒的

我當然就看自己的書 (爽~~~)

然後打掃





單槓 4

莒光日

這禮拜莒光日比較特別~

因為再度看到我高中學妹王柔~主持

而且其中的虎帳笙歌單元-出操歌 是在我們營區拍的

出操歌我自己本身蠻喜歡的

而且他們拍 MTV 時我們正好在旁邊投手榴彈


最後最重要的放假 YA~~~~~~~~~~~~~~~~



這裡拜會不會過太爽~

以後沒辦法這麼爽怎麼辦 XD

2 則留言:

  1. 新訓還可以看自己的書和電視,這種事在我

    們那邊還沒發生過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