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6日 星期日

我是傳奇

因為很久沒跟 AndCycle 抬槓,

而且最近在部隊待得很悶想找點刺激,

就跟 AndCycle 約了跑去信義華納看我是傳奇,

這部片刺激的地方大概預告就演了 2/3,

整部片不斷穿插著倒敘法,現在,過去,現在,過去,拉來拉去,

氣氛平平,看完起身全場睡了一半,出場時大家都一副很無力的樣子。



所以我講點有趣的東西好了,

老實說敝人小弟在下我星期四開始有感冒症狀,星期五發作,現在全身呈現無力狀,

但是好不容易放假當然兩天要當四天用,所以還是找了 AndCycle 看電影,

台北東區果然是不夜城,晚上人還一堆,女生穿著比低胸,比短,去當然就先順便看妹,

然後在華納的美食街巧遇裕隆的周士淵,

他應該也是看同一場我是傳奇,今天跟台啤打延長賽應該很累,他應該也有睡著 XD,

兩個小時前在電視上打球的明星,兩小時候跟坐在你旁邊吃東西、看電影,感覺真是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