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9日 星期日

我們的體能訓練

大家聽我說在部隊蠻累的

都不怎麼相信

往往第一個反應都是 不是關西渡假村嗎 國防役不是都是爽兵嗎

哈哈 可能我比較嫩吧

但是在我而言一點也不輕鬆~



剛進去時~ 連長和幹部們就說了

因為國防役我們普遍體力不好

期末鑑測 是第十一週 二三四 連三天的密集測驗

而且因為有三個營要測

所以 哪一天要鑑測哪些科目 都很難講

為了避免 我們鑑測時累掛 所以平時訓練 就要我們加強體能

免得因為 鑑測當中某一天過於勞累 而影響鑑測成績



至於我們的體能訓練有哪些呢



每天早上

早點名前先伏地挺身 20~30 下

早點名後

慢跑 剛開始 是跑營區 一圈多 約 1500M

現在增加到 兩圈多 約 2500M



三餐吃飯前有空就拉單槓

我們自己訂的標準是三下 (鑑測是兩下)

不到三下 就在水溝上伏地挺身 20 下

我一直在一到兩下間起伏 所以 一天就至少要多 20~60 下伏地挺身

拉不拉得起來 晚全看當天體能狀況



晚上就寢前

仰臥起坐 50

伏地挺身 50 起跳 (原先是說一天要加五下 可是 看班長心情 XD)



我自己再加 20 下 床沿運動



其他時間就按表操課~

星期二都是室內課就還好

其他時間都是室外操課~

單戰 刺槍 出完 就會很累

再加體能訓練 晚上睡覺就很好睡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