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5日 星期六

天線的阿兵哥週記[九]

12/10 星期一



慢跑 2500M

上山單戰 1~5 7~10

上山單戰的地方越來越詭異

我們要跑的範圍越來越大

又肥又大的蟲也越來越多





單槓 2

上山單戰 7~10

單槓 2





夜戰

夜間著裝

夜間兩行一進





星期二



慢跑 1500M

單槓 2

上室內課~~~





單槓 2

室內課~~~





打掃輔導長寢室





星期三



仰臥起坐 42 in 1 min

打掃再打掃 (原來是司令要來 每次有官要來我們就搞得人仰馬翻)

專題討論





刺槍

手榴彈投擲





安檢

ㄆ 有個同學被搜到 A 書和套套 XD





星期四



伏地挺身 30

慢跑 2500M

中山室唱歌

室內課~~~





上山打靶

1, 6, 4, 6

一把槍 歸零沒規好 害我 在山上多吹一小時的風

打第一次 打完起立 靶助說 同學 打得不錯喔 應該只有一發沒中

結果報靶 只有一發

我自認射擊姿勢沒問題 瞄準也沒問題 所以開始注意用這把槍的其他人 打得怎樣

果然 都是 1 發 2 發 甚至脫靶

問了一下 用同一把槍的同學 蛋著點 還有 是瞄哪裡才上靶

結論 要瞄左下

第二次我就打滿靶了

可是 連長說 兩次有一次 3 發以下就要留下來繼續打

我只好在山上 吹風 發抖 受凍 果然當天晚上就有感冒症狀了 (我的不感冒紀錄 只維持了八週多 破功 Orz)

後來火大 我就把眼罩 拿下來打

(我剛進去時 沒辦法 閉左眼 睜右眼 可是戴眼罩 又一直被人家笑 我就一直練習 閉左眼 睜右眼 但是 之前打靶試過一次 只打 3 發)

可以不戴眼罩打靶 是我唯一的收穫吧 = =





莒光夜





星期五



政治教育

洗刷窗戶

繼續幹老本行園丁





莒光日

放假 (剩三週了 我決定把下禮拜 當精實週 我要把耐力練得更好 更強 = =+ 還要更瘦!!!!!)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