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30日 星期日

天線的阿兵哥週記[十一]

12/24 星期一





這週是鑑測週

明天開始連三天都要鑑測

一早就下大雨

所以就在室內出單戰

我們第一排被分到在中山室 單戰一早上





第一排又被分配到中山室刺槍

接下來 複習了一堆堆 有的沒的

清槍 驗槍 地圖歸北 槍枝大部分解 九秒戴防毒面具 etc

後來我被抓去出公差~ 因為預防隔天是下雨天 所以我們去單槓場搭帳篷 把單槓罩起來





又出公差~ 被叫去搬東西

中山室分發土工器具



昨天收假前去看醫生~

感冒併發支氣管炎~一直狂咳~晚上都沒睡好

吃的藥很利尿~害我一直狂上廁所~尿尿還都變橘色的~



另外因為組長和排長都去受訓了

只好士官長背值星官

新來的嫩班長背值星班

士官長 想到做啥 就做啥 完全沒計畫 沒效率

整個就是幹~~~





星期二



天氣放晴~ 一早就是大晴天~

鑑測官十點多到 大家開始等待鑑測

早上複習了 地圖歸北的口訣

然後大家就在中山室看學科





先考學科

再來測仰臥起坐 47 in 1 min

單槓 2 (我可以拉更多 但是 鑑測官只要看到拉兩下 就一直說好了 好了)

3000M 16 min 48 s





考夜間單戰

夜間著裝

潛行 爬行



一整天下來 很累 一直趕來趕去 除了早上在中山室 其他都沒啥休息時間

明天開始還要上山 = =



不知道大家有沒收到我的簡訊

聖誕快樂 XD





星期三



超早起床

六點十分就在中山室集合

準備上山測單戰

早餐衝衝忙忙吞完~ 就全副武裝往山上衝~

先測 八九十戰 再來測 第四 第五戰

然後測防毒面具

最後測第六戰 上下壕溝 還伏進到死 大約爬了 20M





加菜多一罐 乳酸飲料 (有加根沒加一樣)

測刺槍

我們連刺槍 聲勢整個就很嚇人 大家都拼了~ 殺!!!!!!!!

再來測手榴彈

連長一直提醒大家 先求過 再求遠

我一開始投得很小心 結果 24M

第二次 卯起來投 投了個 40 幾M 的大偏彈

媽的 我的全項合格沒了 = =





加菜多一隻小小的炸雞腿 = =

因為晚上都沒睡好

再加上很累

我已經忘了

晚上在幹嘛 就感覺一直飄來飄去

然後九點就上床了





星期四



四點五十分醒

賴到五點十分起床

六點吞完早餐上山準備打靶 (趕到連饅頭都是上山才吃的 = =)

打靶 連上打的 呀呀嗚 營長原先寄望我們拉名次 不過後來也放棄了 (我們連之前打過 96%)





測驗槍 和 大部分解

終於鑑測告一段落

全連開始打掃

然後班長帶全連 去營站爽一下





回收裝備

打混~

連上幹部睡前請我們休閒小站的珍奶~ 因為我們拿全營第二 全旅第七 (連長 是希望不要墊底就好 XD)





星期五



不知道是不是 睡覺前喝珍奶的關係

大家半夜都狂跑廁所

所以再度沒睡好

一早起床 政治教育

士官長放假去了

整個就是爽

早上班長們都要去參加講習 只剩下一個班長背值星官

就打掃~ 再打掃~





莒光日

總算放假了 YA~

唉~只收到 妹妹寄來的聖誕卡

第一次當車委

結果~ 大家下車都跟我說謝謝 說我很專業

司機大哥說我內行喔

是怎樣 我只是 多講了幾句話 多做了一些動作而已

2 則留言:

  1. 哈哈 ,我有收到你的訊息:)

    在亂七八糟的生活沒做卡片給你

    不好意思囉!!





    要結訓了,很開心吧!!

    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2. 好詳盡的週計阿XDD



    忘了說 我是李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