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4日 星期六

原來躲避球比賽也有聯誼的價值

星期三打完公司的躲避球比賽,

其實我怎麼被填在報名表裡的我也不知道,

反正星期三那天缺人我也就上場了。

既然是躲避球,有人丟就有人被打到,

但是我可千萬想不到這一打到,背後還可以有更進一步的延伸意義。



話說星期四和星期五看到了三次類似的場景:



A 男:對不起啊昨天打到你,你沒怎樣吧。 (手上拿著貢品)

B 女:喔喔,沒關係,沒有怎樣啦。

A 男:這是一點心意請笑納,不要放在心上。

B 女:沒關係,沒有怎樣,不用客氣啦 (手還是接了,嘴巴上說不要身體是誠實的 = =)

A 男:不行啦,一定要的,...(自我介紹和喇賽省略)

B 女:...

A 男:可以跟你要 Skype 嗎? (這才是真正的重點 = =+)



原來躲避球打到人還有這樣的延伸意義,

我想這也是一種創造價值 = =+。



PS. 早知道昨天我都瞄女生打 = =a

2 則留言:

  1. 我一點也不悶騷好嗎@@

    我是比較客氣

    而且我都很真誠的表達我的喜歡阿

    那裡悶騷了阿@@

    回覆刪除
  2. 只能說"訐譙龍"是個高手

    B 女:沒關係,沒有怎樣,不用客氣啦 (手還是接了,嘴巴上說不要身體是誠實的 = =)

    還好還好,平常我說不要,不用客氣之後沒有手還是接了,要不然我可能要出現在你的BLOG了@@

    看來我的嘴巴和身體是誠實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