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6日 星期四

在公司

我在部門裡一定要做到,

自己爽、同事爽、老闆爽,同時又要有績效和 KPI,

累積與我工作相關的專業能力,

以及累積四年後轉職能用的專業能力,

這是我要邁向卓越,要與眾不同一定要走的路。



在公司裡我要努力累積人脈,

我在各個部門的人對我都有好印象。



我未來一定不會在網通業做測試,

我一定要在這樣的工作環境下,準時把工作做好、做完、做得漂亮,

去學其它有用的東西。



我知道我一定可以藉由,

樂觀、積極、主動、關心、分享、同理心,來完成這些事情,

我也一定可以把我畢身所學用在公司一切的人事物上,

如果我不能我就一定要,如果我一定要我就一定能。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