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8日 星期二

好險~~~~

今天出門上班,在五福路跟交流道交接口的十字路口等紅燈的時候,

有個白目從交流道右轉五福路,高速過九十度彎,不減速,還壓車,

我心裡還在想說這樣過彎不犁田才怪,

說時遲那時快,只見那傢伙底盤擦到路面,激起一陣火花,瞬間就犁田了,

因為是轉九十度彎,那位老兄的機車就沿著切線方向飛出,朝著我一路滑過來,

車子邊滑碎片一邊噴,

我順勢催了一下油門往右前方一閃,可惜速度還是不夠快。

左腳腳背和左腳腳踝往上十公分處還是被他的後照鏡掃到,

只見他的後照鏡瞬間斷在我腳邊,當下也不覺得痛,可是到公司以後就覺得腫腫脹脹的,壓下去還有辣辣的感覺。

好險今天戴安全帽有拉面罩,因為當下我也感覺到安全帽和面罩上有被小東西打到的衝擊,

也因為我讓開了所以那台機車就卡在我後面的轎車保險桿下面。

那位仁兄在地上滾了兩圈自己彈起來,問了他有沒事,看見轎車的車主已經下車,

我就騎走了。



原來我的腳比後照鏡硬 = =+

等個紅綠燈也會被掃到,我是不是該再去拜一下了 = =

2 則留言:

  1. 你有沒有注意當車子靠近你滑過來時

    旁邊的一起等紅燈人沒有人跟你說

    "不會中不會中不會中,就跟你說不會中你怕什麼"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