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0日 星期五

跟俞方的國慶日約會

今天下午跟我姊俞方去華納看電影,

看啥呢?武俠梁祝,

真的啊,看港片,我姊想看蔡卓妍,

我就陪她去,順便看看梁祝這樣的梗還可以做怎樣的變化,

一切開心就好^^。

看完電影我跟我姊在我家附近的丹堤坐到七點,

邊聊天,姊邊幫我算天使牌,

問了一堆問題:



工作上:接受、轉念、放下。無論面對誰都要放下成見,放下先入為主的想法,才有機會可以談出新的火花。

金錢上:多運用人脈、關係,很快我就會有很棒的機會去賺更多的錢。

愛情:很快我就會有很棒的新戀情,看來聖誕節和跨年可以有人跟我一起過^^。

其他:多讓自己處在快樂的氛圍中,工作的時候認真工作,假日勇敢的去追求新事物和新興趣,多出去走走,

一切的美好事物都在等著我,而且我也一定會得到,因為我身上有很棒的能量會吸引一切的好事物。



PS. 今天最常抽到的一張牌,"不用擔心" XD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