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7日 星期三

昨天鬧的笑話1

先解釋一下地緣關係:



PM PM PM PM PM PM PM

PM PM PM PM PM PM PM



男廁所 |__| 女廁所

             茶

             水

             間





昨天下午去上廁所,出廁所門口時,為了閃一個趕著上廁所一路喊抱歉借過的傢伙,

所以我就向左轉側身順勢往茶水間的方向閃,讓那傢伙從我左邊過,

結果說時遲那時快,茶水間有個很小隻的女生正要走出來被我當場撞倒,

因為相對加速度的關係,他往後跌了兩步才坐倒,還叫了很大一聲 冏rz,當時外面坐滿 PM,

當場呆掉,然後趕快走上前溫柔的把那女生扶起來,邊道歉邊問她有沒怎樣,

我不敢看她的臉,但是我當下有感覺到殺氣,好險她是帶水瓶裝水,要是水杯那我就完了,

我也沒聽清楚她是說沒關係還是在詰譙我,看她應該沒事趕快轉身加速逃逸。



害我那天下午都不敢再去那間廁所 Orz,

小姐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m(_ _)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