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1日 星期四

JC 你是大好人

竟然在路上載帶著小妹妹的年輕超短裙辣媽去找旅館,

我只能說你真的是大好人一個,

對方竟然也給你載,可見你長相善良可以信任 XD

4 則留言:

  1. 其實是她問路的表情,已經快哭出來了,又牽著小妹妹,於心不忍,反正也不趕時間,就順便而已,這沒甚麼

    我只是怕遇到詐騙的而已

    回覆刪除
  2. ps : 她上車的時候我才知道她穿短裙,這是真實的.......囧

    回覆刪除
  3. ps2 : 請用男生的"你" 噗

    回覆刪除
  4. 話說,我有被路人載過耶,還不止一次。



    原因是迷路 ==" 所以我看起來像好人~所以對方才願意帶我去我的目的地嗎??



    ^^" 真開心,這個世界上有很多好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