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9日 星期二

紀念一下




這一陣子每天的瀏覽人次大約都是平均 50 幾,有幾次飆到 80 幾

今天一口氣飆到 103,

一定要紀念一下,

當中如果有我的愛慕者或是暗戀我的麻煩留言或是寄信給我,

讓我知道一下,

前五個留言或是寄信的有獎品 XD。

PS. 獎品是,海角七號雙人同行電影票外加我親自陪看 ccc

3 則留言:

  1. 你要不要研究看看是不是從我來了以後人氣狂增阿^^

    是愛慕你還是愛慕我想看我的留言呢?

    呵呵,開玩笑的^^

    至於你那獎品還是留給別人吧

    我不想跟男生去看電影^^

    回覆刪除
  2. 我沒有留言 也沒有寄信 =3=



    為什麼我被強迫中獎了 >"< 而且還要自己付那張被強迫推銷的電影票!!!



    (應該要請客的啦!!你造成家庭糾紛耶~~)(下次出去給你請客,就這麼決定了!!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