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3日 星期二

不再逞強

現在很多事情不再急於一時,

不再用表面或是形式的方式來強化自己,

因為那不是我真正的感覺,

用那樣的方式只是讓我繼續壓抑住而已,

很多東西壓抑住只是換來更大的反噬。



以前很多的反應,很多的情緒,只是短暫的,只是在當下強化自己,

只是逃避,也或者只是麻痺自己,

甚至只是逞一時之快,

但是一點意義也沒有,我事後得花更多的時間和精力來收拾殘局,

也傷害了愛你的人。



敢愛就不要怕痛,

既然要愛,就要有勇氣來面對一切,

要不顧一切,要能開創一切,

我相信我現在有勇氣,也有能力來好好愛任何我想愛的人。

既然要愛,那就不要用恨來忘記愛。

會痛,很痛很痛,那才是真的愛。

既然真的愛就要去珍惜,要去把握。



有一個論點,

要先愛自己才能愛別人,

犧牲自己就是不愛自己的表現,犧牲不代表愛。

可是我想尊重、包容、奉獻都不等於是犧牲,

因為我愛我才願意這樣做,因為愛,我才有那樣的勇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