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7日 星期六

跟老闆吃飯

前幾天在弄其他東西,

拖到今天才寫,

星期三的時候跟研究所的老闆還有學弟約吃飯,

提前幫老闆慶祝教師節,

很久沒看到老闆了,他依然是走路有風,不怒自威。



我們以前在 Lab 裡難免會抱怨老闆或是拿他還五四三一下,

前一秒鐘講的都很勇,

下一秒鐘接到老闆的電話,還不是瞬間起立,立正站好,

"喂,老師。是,我是。是、是、是,好、好、好,好我馬上弄,謝謝老師"。

我們老闆就是那種很有威嚴,但是會跟學生抬槓的那種人,

老闆對我們也真的不錯,環境好,設備好,待遇佳。

我們是資管所唯一坐位有隔間,有底薪,而且每個人都可以坐擁一堆電腦的研究生,

只是每天過上班族的生活而已,不過也因為跟他老闆手下所以累積了比別人多的實務經驗,

和多了一些跟別人不一樣的眼光、態度、想法。



那天畢業生有 wise、沙子、我,

看得出來老師看到我們有點意外,但是蠻高興的,

還拍拍我肩膀,日緯你也來啦 (抖~~~~~)。

在餐桌上就我們這些學長負責跟老闆哈拉打屁,學弟負責張羅。

第一次在古拉爵吃到快吐出來,

14 個人 (十二男兩女) 點了三份宴會餐,

老闆邊吃邊說日緯你食量怎麼變小了 XD。



學弟們今年沒送酒,今年送老闆的禮物是一個時髦的公事包,

不知道老闆會不會揹 ccc。



老闆還問我要不要接 case,說現在實驗室人手比較不夠,

希望他不要忘記啊,我的副業就靠你了。

百萬年薪計畫啟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