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3日 星期二

我 24hr 都接電話

記得高一認識 Baba 時,當時他是我們的指導老師,我們第一次辦活動前幾天,

他跟我們說如果有任何需要幫忙可以隨時 call 給他 (那時候只有 call 機),24hr 都可以,

這是他的原則,從以前到現在有沒有人打過我不知道,

但是我想聽到的人當下都會覺得很放心。



後來我有了 call 機或和手機以後,

我也是都讓自己 24hr 開機,

我不是擔心漏接啥電話,只是我相信如果有人三更半夜打來找我,

那一定是有重要的事情需要幫忙。



所以就再宣告一下,

如果真的要找我,不管要幹嘛,

真的想找就隨時 call 我,我 24hr 開機,24hr 都接電話,

只要電話有接起來,不管是三星半夜,或是在洗澡上廁所,

我一定不會詰譙你,我也沒有起床氣,

所以如果真的要找我請直接撥你知道的號碼。



PS. MSN 和 Skype 留言或是簡訊都不可靠啦,打電話最快!
昨天看書看到睡著,醒來一堆 MSN 留言有感而發 = =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