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7日 星期六

再遊ISWII

昨天下午請了半天假,為了處理一些事情,也想說早點回台北跟 liming 和 laving 他們去外木山喝咖啡 XD,

如果時間夠還可以去 ISWII 看他們的小編妹妹 ccc。



結果我在公司待到兩點才走,一到家又被 PL call 要幫忙結果最後弄到四點才坐上客運,

我的假啊~~~~ 冏rz。

到台北跟我老弟還有阿姨去番茄屋吃完晚餐 (原來我家這邊開了這家簡餐店我都不知道 = =a),

然後在家等 liming 來,結果台北下雨 = =,所以就去 ISWII 喝酒...不不是去泡茶、聊天啦。

這樣的感覺真不錯,星期五下班後,大家聚在一起聊聊,

跳脫一下自己工作的壓力和氣氛,抱怨一下工作和主管,

聽聽別人在幹嘛,聽聽一些不一樣的想法和經驗,

聽聽看別人怎麼賺錢,怎麼創造更多價值,怎麼過生活,

擴展一下自己的眼界和思考。



自從坐了 Woody 的車我就有想買車的衝動了,

最近又坐了 liming 的車,他的車也好舒服,

打從坐過 liming 的車我就真的開始再看車了 XD。





最近有空就在看車,看房子,看相機,在想要做什麼副業,要怎樣存更多錢、賺更多錢。

除了接案子我還可以做啥勒 = =a。




PS. 我酒量好像有變好,昨我一個人就喝掉了 1800cc 的啤酒吧,
學長推薦我喝紅酒,而且從便宜的開始喝起,還可以養身,Vodka 喝完來試試看。
另外在士林發現一個開車去超好停車的地方,又離夜市超近 cc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