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3日 星期二

偃月食坊

星期天跟我老弟去阿剛新開的店坐,

會跟阿杰、阿剛他們認識是因為大學時的體育課,

那時候大二上學期選了籃球因此認識了他們,

後來我們連續一起選了四學期的體育課,一起打了兩年的籃球。



我是資管系,他們都是景觀系,原本八竿子打不著的人就這樣成了朋友,

畢業後我繼續念研究所,他們晚我一年畢業,當完兵的先就業,沒當兵的先當兵,

起初他們也都是走根本科系相關的行業,廣告、設計之類的,

現在阿杰在南山人壽當主任,長人應該是資訊公司的 sales,阿剛現在跟女朋友一起開店。



很奇妙的緣分,很久不見後湊在一起,我們依然像以前那樣的聊天打屁,

感覺一點也沒變,只是大家都多了社會歷練的成熟,

阿杰跟他交往多年的女朋友結婚了,

阿剛現在跟女朋友一起開店,

很羨慕他們愛情開花結果,有情人終成眷屬,

也羨慕可以跟另外一半一起努力。



阿剛祝你生意蒸蒸日上^^。



謝謝你們給我的鼓勵,

尤其阿杰給我的祝福,

久旱逢甘霖之喜悅,

失而復得之快樂。





PS. 那天去的時候正好是午休,希望下次去可以吃到牛肉麵和水餃ccc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