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8日 星期一

失火後我現在上班的地方

這是我現在上班的地方,在 Accton HW RD 的 Lab,

講到這裡不得不羨慕一下 HW RD 他們的辦公室,

他們座位是座位有用隔板切出 Partition,

然後測試另外有 Lab 就是我們現在坐的地方,

所以他們的辦公室都很安靜,

羨慕啊!!! 我想當 RD,我想坐正常的辦公室,不過是 SW 的!!!



PS. 在這段時間要感謝諸位 HW RD 大大們的的大力 support,不然不會有桌上的那些東西










4 則留言:

  1. 要照可以通知我一聲阿

    我可以把我的手縮起來

    回覆刪除
  2. 那是誰的蹄阿,真殺風景,來阿,剁下來下酒喝~~~

    回覆刪除
  3. 就算不講也知道阿

    測IPDSLAM的人才幾個

    FRED的手照出來會是黑的

    JIMMY的手照出來會是胖的

    上面兩句傳出去我會被打死吧^^



    蹄咧@@

    你有看過那個蹄,手指是那麼長的

    回覆刪除
  4. 原來電腦公司長這樣

    好可怕

    感覺腦袋會被電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