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7日 星期三

昨天鬧的笑話2

昨天晚餐跟 JC、老溫、Vincent、大象去吃熱炒,

既然去了免不了要喝一點酒,

我知道自己酒量不好,所以我車和東西先放 JC 家請他載我去,

昨天大約喝了 1200ml,我自己感覺是還好,只是滿肚子都是氣很想打嗝又打不出來,很難過,

後來回到 JC 家我自己騎車回去,想說一路都是小山路不會有酒測,

結果~在最不可能的地方出現了酒測 冏rz,

由於那條小路當下只有我一台摩托車,又沒幾根路燈,所以我相當的明顯,

判斷我當下已經被條子張到,要是直接轉身走人搞不好他們還會追上來查,

只好硬著頭皮保持原速度繼續騎,

當下腦海飛快的閃過種種情境,開單、高額罰款、扣車、吊銷駕照、拘留、公共危險罪...,

阿勒這樣不是一是英名毀於一旦了嗎,我要找誰來保我,...,

正當我搓著等的時候,已經騎過了檢查哨,

不敢回頭,加速逃逸。



PS.

生平被攔了五次酒測,吹了五次酒測儀,

只因為我臉比較容易紅,

兩次打球完被攔,兩次帶完活動被攔,一次跟宜臻吵完架回家路上被攔,



條子:同學臉這麼紅,喝酒喔~

草民我:沒有啦,我容易臉紅

條子:臉紅哪有這麼紅的,來來來那邊吹一下

草民我:我沒有喝酒啦,不要浪費時間,去檢查別人啦

條子:浪費時間!配合一點喔,不然多一條妨礙公務

草民我:!@#$%^



中間略過...



條子:咦,你怎麼沒有喝酒

草民我:我剛就講了我沒喝酒

條子:沒喝酒還浪費我時間

草民我:!@#$%^& (凸=.=凸)

條子:去去去快走,下一個

草民我:!@#$%^&*()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