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3日 星期六

又有一個 Enginner 要離職了

剛剛收到 Shiva 的 mail,

他是我們印度合作公司 Wipro 的 enginner,之前來台灣跟我們合作過一個多月,

他也要離職了,新公司是 Juniper。







這是四月拍的照片,至今照片裡的人已經離職了四位。



最近還蠻感傷的,

好幾個人離開了我的生命,我也離開了康聯,

一直以來對夥伴關係的人來來去去,看得很開,人生本來就無不散的宴席,

但是自從她的離開,之後一切都深深撼動著我。

1 則留言:

  1. 希望很快的我是那第五位^^

    她竟然離開了,你就要看開,記得我今天對你說的話

    情場上誰給我們勇氣,兄弟

    情場上誰給我們力量,兄弟

    有了兄弟,把妹無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