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1日 星期日

我體力超好

我真的覺得我體力超好,

星期五跟 liming 和 laving 聊到半夜一點多才到家,

寫網誌看資料到兩點半才睡。

早上七點半起床以後去台大打球到十點多,又殺去金山和白沙灣走走,

晚上又殺華納威秀,回到家又摸到一點半才睡,中間完全沒休息。

今天早上七點半又去打球到十一點,我真的體力超好 ccc。





白沙灣的海灘,跟我很有淵源,跟大家分享一下













再來是金山超好吃的綿綿冰-冰芝城,在老街裡,吃完鴨肉和熱炒可以去吃,

焦糖地瓜、仙人掌、芒果超讚 (可惜之前帶她去她不吃芒果)







PS. 我要開發新的旅遊路線了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