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6日 星期二

颱風過後的假期

我們公司應該是少數有直接放中秋節的公司,

其他公司大多是丟進彈休來處理,

昨天四點左右睡,我竟然八點出頭就醒了,早上就翻翻商周,

後在網路上到處爬,在 Yahoo 挑了藍芽耳機和天線,我之前的葬身在公司火災中了,

在柏克萊買了軒軒在情感板上推薦的書─解決問題最簡單的方法。

下午跟 JC 和 Fred 跑去大遠百,吃中餐順便逛逛最近都在打折的夏季服裝,

結果光吃完飯就哈拉快兩小時,JC 一直慫恿 Fred 跨出致勝的第一步,

還一直幫他企劃活動,希望真的有實踐的一天,

逛百貨公司買了幾件在打折的衣服和褲子。

後來在遠百遇到了我們漂亮的總機姐姐之一 Alva,

第一次看到她淡妝和休閒裝扮,說真的我覺得比平常更好看 ccc,

他跟我們看了同一場的電影,後來回到家我有寫 mail 給他,

不知道他會不會回。

2 則留言:

  1. 我比較想知道企劃活動內容是什麼^^

    這個我們私下聊就行了

    如果不錯的話我可以收下來自己用^^

    回覆刪除
  2. 如果是個很濫的企劃怎麼辦@@

    當然是要先知道才可以確定做不做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