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0日 星期三

喔 YA 星期六加班

剛接到 Project Leader 的來電,

問我星期六可不可以加班 (其實就是告訴我要加班的意思),

非常的好,要是老大和大 T 問我的話我還會故意勉為其難,凹個補休啥鬼的,

要是他們跟我說之前調薪我們拿很多好處了,我一定反問他你們當我是白癡嗎?

人家調幾 % 以為我不知道,尤其是那個調 15% 還每天看股票、裝忙、準時上下班的,

不過 Project Leader 親自打我手機來問,那就二話不說答應啦,

我的要求不多,不管是實質上的金錢或是股票還是心裡的感覺,只要讓我爽,我就替你賣命,

Project Leader 一直很看重我們,我是這樣覺得啦,

所以星期六應該要加班。



PS. 如果我真的星期六加班,我可能會請下星期二或是下星期五,有沒人要跟我約啊 XD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