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8日 星期四

我討厭跟女生打籃球 = =

我很討厭跟女生一起打籃球,

一起投籃練球還無所謂,

跟女生打三打三就很受不了。

昨天去交大打球,有一隊有一個女的,

其實那個女的打球還不差,會上籃、會單手投籃、會走位、會防守,

可是妳守我時不用每次都整個人都貼上來吧 = =,

你要讓我感受你身體的曲線和髮香我是無所謂,

可是你也稍為顧慮一下自己的安全吧,每球都用那種不要命的守法,

看一下你的噸位跟我的噸位好嗎?

你如果是男的我就過你,要不把你撞開了。

以上也都還可以不計較,

你幫你隊友卡位擋人也就算了,

你仗著我不好意思碰到你身體也就算了,

我都已經提前繞過你上前壓迫了,你還給我非法阻擋,

非法阻擋也就算了,你隊友因為這樣繞過我上籃得分,還給我回眸一笑,

一想到就 !@#$%^&*,

你不要仗著你臉蛋清秀,身材高挑,曲線玲瓏我就怕你 = =+。



PS.

有一球,他投籃我直接雙手把球摘下來,小姑娘撞到我倒地,結果 BB 犯規 = =。

1 則留言:

  1. 你不要仗著你臉蛋清秀,身材高挑,曲線玲瓏我就怕你 = =+。

    哈哈哈

    回覆刪除